--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
05.30

八卦相談會

Category: It's my Life
今天是和花花約會的日子
很準時的到了(好啦...有遲到個大概3~5分鐘)
結果那裡竟然只有阿茹!!!
黃銷伶跟吳阿Wei竟然遲到了!!!!!!
好險因為車子我們一台坐不下,所以請司機杯杯再教一台車
所以可以拖延一點時間
結果車子都來了!!!!!還沒看到他們人~
我們只好請司機等我們一下
好險司機杯杯是好人願意等我們

然後歷經波折終於到達
帶了好多吃的給花花然後說了一堆八卦
還有我們最近的近況 跟他分享了!!
說了好多好多...

3749881_508ad8f76cc44764e081c43c86d624ac.jpg
之後把給花花的小熊餅開來吃
吃了三包竟然三包都有眉毛跟幽靈!!!(驚)
我想花花用他的方式也告訴我們他很好......
大概是聽了很多八卦很高興(錯)
我們都會很好... 所以你也要很好!!!

DSCF9013_3thx.jpg
然後收到船員們的愛
感謝阿wei和銷伶~
我會努力的用這個帶你們上偉大的航道的
也感謝阿茹的割愛~跟我換了另外一個顏色的喬巴筆

晚餐又吃了火鍋
這個月到底吃了幾次的火鍋了阿!!!????
然後跟大家該聊的不該聊的都聊了

---

然後回家剛好遇到下樓的姐姐
聽他說選婚紗和餐廳的事情
忽然有一種捨不得的感覺...
從小一起玩一起談心的姊姊要嫁人了
雖然或許跟現在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但是還是會有捨不得的感覺...
好懷念一起逛街一起手牽手上學(考~手牽手上學是多久的事了!!!)

最近生活過得好ACG
先是索香現在是DRRR
或許是真的對於J家的粉絲圈生態是是非非有點疲乏了...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huoojan.blog119.fc2.com/tb.php/304-c450c932
トラックバック
コメント
我也這麼覺得耶囧
我整個好想脫J喔(掩面)
可是我捨不得男人們啦....
可是真的覺得很煩又很累
不想面對任何人囧
就算是在喜歡的飯友也一樣,誰都不想面對....

嘛,茶會要加油XD
收到通知單了好開心~(樂奔)
徐婠dot 2010.06.08 03:08 | 編集
> 我也這麼覺得耶囧
> 我整個好想脫J喔(掩面)
> 可是我捨不得男人們啦....
> 可是真的覺得很煩又很累
> 不想面對任何人囧
> 就算是在喜歡的飯友也一樣,誰都不想面對....
>
> 嘛,茶會要加油XD
> 收到通知單了好開心~(樂奔)

因為一個新飯只是想紅把事情搞得像照是晚會= =
然後人人搶著想當一姐實在讓人很受不了我只是很想說 何必?大家不就都是喜歡哀斗的小粉絲嘛?
有必要搞得如此複雜= = 不懂....

幸回覆婠dot 2010.06.18 09:08 | 編集
阿 是一堆新飯 不是一個新飯><
茶會我們會加油的><謝謝
幸回覆婠dot 2010.06.18 09:10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