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
02.11

腦海現在一直在重複著"掰掰"

Category: It's my Life
日子終於過到了星期三(淚目)?

新的公司很大
同事比上一間還多
但是目前我除了和跟我同部門的前輩說過話
幾乎沒跟誰說上什麼話...

9:30上班,下午6:30下班
每天早起都好痛苦
都想著晚上要早點睡
但是一到晚上
就不甘心這麼早去睡
這樣感覺自己的時間是那麼的少

雖然說著時間很緊湊
但是我卻把書看完了
也勤奮的更新的相簿
還看了KT的一滴幕後
盤或許要到星期六我才有空去拿了
還看了GO tO DMC(啥鬼XD")的動畫
跟日和的吐嘲方式很像
超喜歡的 連著兩天追上了進度

眼壓好高到眼睛快要張不開了
比起第一天去上班的心情
現在慢慢可以適應了
但是不知道這次能待多久就是了...(遠目)
目前的我不想加薪也不想升職
但請給我一個固定的工作吧(嘆)
我都不敢帶杯子跟一些私人物品來公司
以免忽然被裁員時...一天東西帶不走......
希望我能忽然開竅
跟鋼彈SEED D一樣爆種子

新公司不能用MSN
用的是Skype,有興趣去裝的人可以跟我要帳號XD"
陪我打發上班的時間!!
目前已經強迫台北的M小姐(告非)
去下載軟體申請帳號陪我打發時間
但是M小姐快開學了(惶恐)
位置的旁邊是坐著美編組的人
看他們熟練的弄著美工繪圖的東西
我想到阿(錯!!!!)
不過覺得 好好阿~
其實我也想過做美編這回事
地理位置還不錯
主管都坐在對面
好像可以不錯做壞事(錯)

另外
把海賊帆Online的衣服給比較會美術的朋友看了
結果大家都說無理Q_Q
難道要我一個人默默的開美術展就是QQ

情人節要到了.....orz
口責

Comment:2  Trackback:0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huoojan.blog119.fc2.com/tb.php/170-fdfdb99f
トラックバック
コメント
怎麼那麼巧
我也看了DMC的動畫
超好笑的
我好愛克勞薩大人(?)
想看電影一直沒機會去看QQ

我也想幫你畫
不過要畫到60歲嗯嗯。

還有工作加油喔,祝長長久久(啥鬼)
阿靠dot 2009.02.13 02:21 | 編集
To 阿靠
我也好想去看電影
但是沒人要陪我一起去看 囧
導致他好像要下片了...
我也好愛他的雙重人格
超級好笑!!!!!!
你們一個要畫到30歲一個要畫到60歲
但是我想要今年...Q口Q
誰快來幫幫我!!!!
嗚 救命

工作我也希望可以至少做個一、兩年
可以不要再裁我了...orz
雖然我每天都不想去上班!!
但是我還有12個男人要養(好多!!)
木更幸幸幸回覆阿靠dot 2009.02.16 10:59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