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
11.05

記事番号 108

Category: It's my Life
KAT-TUN - Crazy Love

ただ 君だけを 壊しそうだった
何も 無くて 愛しすぎだ
Maybe we're falling in the crazy love...

もし あのときに 追いかけてたら
どんな未来で はにかんだ
笑顔見れたのだろう

君のすべてを許して
抱きしめ濡れたあの夜
涙の重ささえも計れず
ふたり揺れた

君の名前呼ぶだけで
世界が満たされていた
どんな過去 君のキズを
すべて俺の中で守りたかった

もしも声が届いたら
俺はここで待ってるよ
ひとりじゃ消えそな愛だから
二度と無いこのCrazy Love

人込みにまぎれ歩いてた
冷たい道で迷ってた
おなじ目をしていた君と
何も無かったけれど

その心のカケラを
ふたりで持ちより 温めた
それだけで

君と同じ夢を見て
今が続く思ってた
どんなウソ 君の秘密
すべて信じてただ守りたかった

もしも時が止まるなら
俺はずっと待っているよ
ふたりの消えそうな約束は
思い出の中Crazy Love
二度と無いこのCrazy Love

-----------
最近在意的歌
可以想像這個情境
讓人感到很難過 卻很喜歡的歌



剛剛受到詛咒的沒辦法發文!!!????

早上回顧了一下自己的舊日記
發現裡面竟是身體不健康的哀號
雖然現在身體狀況也沒多好
但是我覺得現在的日記好像有比之前的好一點??!!

DSCF6653.jpg
昨天晚上去第一銀行把金融卡的密碼換掉
回家的路上看到新的洋菓子店
忍不住走了進去....
忍不住買了2塊蛋糕回家....
上面那一塊是巧克力芝士
下面那塊是苦甜巧克力
巧克力芝士口感不錯 但是有點太膩
苦甜巧克力大推薦
好好吃

最近看了兩個好笑的影片
笑點我很喜歡
分享給大家笑一下

專業的定義
傳便便拜拜組

喔喔!!!公司小強好多~~
不要停的布還沒買(慌張)
小翅膀的衣服還沒開始研究(慌張)

昨天看了流星の絆3
一直看到快哭快哭的六獎
忽然覺得渾身不對勁(喂!!!!)
二宮快哭的樣子被受疼愛
好像流浪狗好....想帶回家養
戶田戶田好可愛

今天是KOKI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DSCF6658.jpg
一發薪水就跑去買一堆零食
買了6種口味的PLUS X
但是我不敢吃奇異果....(泣)

DSCF6659.jpg
買了奇怪的新書???!!
等等可以在床上看
看一下馬上可以睡著........

還有網路男友
我終於攻略先生了~~~~~~~~~~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huoojan.blog119.fc2.com/tb.php/108-c1eb79fa
トラックバック
コメン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